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得奖!!得奖!!得奖!!

从2001年开始教小学奥林匹克数学(小学奥数),
学生都获得蛮不错的成绩。。。

可惜我都没有记录下来,
现在只能找回2006年起的成绩。。。

亲爱的同学,
如有谁知道2006年之前的成绩,
请联络我哦。。。LiewLaoShi@gmail.com 哈哈!

以下是每年举办的
《亚太小学奥林匹克数学比赛》
我所教的学生得到的奖项。。。


雪兰莪区成绩

每年雪兰莪有十多间华小参赛,
而我只教两、三间学校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06
第 1 名 李建威 力行华小
第 2 名 宋承俊 力行华小
第 3 名 周汉升 精武华小
第 7 名 侯舒逸 力行华小
第 9 名 陈晫曦 精武华小
第 10 名 陆昭铭 力行华小
第 11 名 吴文恩 力行华小

这一年,
我只教两间华小。。。
奖项几乎都被这两间华小赢完了。。哈哈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007

第 3 名 游文顺 力行华小
第 6 名 黄祖耀 力行华小
第 7 名 黄涌杰 力行华小
第 9 名 林玮镒 培才(二)校
第 10 名 尤子芩 双溪威华小

这一年,
我教三间华小。。。

精武华小有学生家长联络我,
但最后他们安排不到时间,
没有教到他们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008

第 1 名 张雍祯 培才(二)校 (也获得全国第1名!!!)
第 2 名 黄翊轩 精武华小
第 3 名 刘东烨 培才(二)校
第 4 名 王嘉成 力行华小
第 5 名 江勇升 培才(二)校
第 8 名 江斌旋 培才(二)校
第 10 名 赵立庆 精武华小

精武华小今年有学生家长联络我了。。。
培才(二)校蛮多家长紧张孩子的,
今年几乎都是培才(二)校的天下。。。
尽然还得到全国第一名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吉隆坡区成绩

2008

第 2 名 袁浩元 中国公学
第 5 名 傅敦杰 育南小学
第 8 名 洪于晋 循人小学
第 18 名 戴俊和 循人小学

铜奖:
叶韦乐 循人小学
许亦婷 循人小学

慢慢地,连吉隆坡学生家长也联络上我了。。。


在这里,要感谢介绍学生给我的恩人们。。。
因为这9年来,
我都没有打过广告,
全靠你们的大力支持。。。感激不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